枕虿町

偶尔文艺
逗比的
精分患者的树洞

分手两周后 白色情人节 突然被情侣的各种合照轰炸 泪如雨下

再也没有的吻 再也没有的拥抱 再也没有 甚至交流 都只是你好 再见

刚认识的时候 点头之交 一同玩闹 然后 一点点熟悉 一点点 进一步 更进一步 好感 喜欢

突然被告白 有喜欢我的感情吗  有的哦 那怎么办呢 像现在这样就好了嘛 要交往吗

神使鬼差

刚开始时 逛操场 谈谈人生谈谈理想 发现了 目标明确却毫无能力的自己 想着什么就做着什么的你 操场边的拥抱

一个月

接吻 一点一点 更加激烈 搂着的脖子 多巴胺和欲望

切西亚的禁果 终将结束于上帝之手

二月十三 明天出来吗

二月十四 整日的课程

撕裂的间隙 仿佛交织的两人 早已脱离的一切

呐 新年快乐 一定要快乐哦 重复三遍 只是祝福 不只是祝福 两个月 开心吗 问不出口 无形的间隙 越来越大

二月结束了

结束了

毫无感觉 有什么空了 有吗

封印 情感

我喜欢你 不关你的事 你喜欢我 不关我的事

即使相互喜欢 又能怎样呢

如往常一样 开学的日常 嬉笑 在你看不见的角落 看着你

没事的 我很好 没问题 放心吧 我很好 没有谁 没问题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他呢 结束了 为什么没有悲伤呢

怎么能有悲伤呢

满大街的人 相互赠送着的鲜花 拥抱 轻吻 缠绵 孤身一人

迟来的悲伤 突然打开的开关 泪如雨下

依旧爱你

再见

评论
热度(5)

© 枕虿町 | Powered by LOFTER